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17 Oracle Cloud Day 鎖定數位轉型
 
【文/編輯部】2018/1/5 上午 11:16:26

以大數據、雲端計算為主的創新科技,正快速推動「數位轉型」,改變企業的基礎架構與商業環境;根據甲骨文執行長Mark Hurd預測,2025年100%應用開發和測試將在雲端進行,80%的生產應用程式將部署在雲端。站在全球雲端視野的高度之上,甲骨文全面升級創新雲端平台,發布以創新為核心的重要戰略,以強而有力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技術,貫串整套產品理念,成為企業面對未來數位轉型環境下的最大奧援。
甲骨文台灣區總經理張永慶表示,「過往擁有穩固IaaS、PaaS、SaaS和DaaS多層雲平台的甲骨文,藉由雲基礎設施和平台層面的創新思維與應用,幫助企業屹立不搖,預先提供自動化資料庫、對話式AI人工智慧、物聯網、區塊鏈、人工智慧等5項創新應用,帶領企業業務成長。不只協助企業,更協助企業的服務客戶永續成長,創造一個活力的『賦能生態圈』」。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