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HITCON Pacific 2017 聚焦新攻擊受法
 
【文/編輯部】2018/1/5 上午 11:16:50

台灣駭客年會HITCON Pacific 2017於日前展開,今年活動以「Cyber Force Awakens」為主題,邀集來自10國,超過30位頂尖駭客及知名資安專家齊聚登台,為期兩天的活動將深入探討備受關注的 安全議題,吸引超過400人報名,更有日本、韓國及美國的參與者遠道而來。此外,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韓國資訊安全部(KISA) 研究員,以及韓國警政署資安事件調查負責人,分享政府如何制訂保護重大設施的資安策略及實務經 驗,以及對抗朝鮮駭客恐攻事件的技巧。
隨著網路攻擊手法與規模趨於泛化,愈來愈貼近大眾日常,從今年主題「Cyber Force Awakens」到 首次進行的「HITCON Round Table」,彰顯的是資安技術不再只是專業人員必須理解的範圍,而是 企業管理者,甚至每一個人都無法置身事外的重要環節,如此一來,才能從各個層面成功守護企業 及組織的安全。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