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PTC成立Reality Lab 推動AR新應用
 
【文/編輯部】2018/1/5 上午 11:17:18

PTC近日宣布成立實境實驗室(Reality Lab),為改善人類與實體環境之間的互動,將利用擴增實境、虛擬實境、混合實境與實體環境來打造各項應用。此實驗室將把以人為主的設計以及人機互動應用在新科技上,讓人們更有能力且輕鬆地管理下一個世代的連網電腦系統。
多年前,PTC很早看好擴增實境在工業應用方面深具潛力,並在2015年併購業界最先進並被廣為採用的Vuforia擴增實境技術平台。自此之後,PTC便運用Vuforia擴展旗下市場領先的ThingWorx工業創新平台功能。憑藉著多年來幫助顧客優化產品、製造與服務專案等被受肯定的經驗,PTC也以此為基礎,協助業界將擴增實境技術導入傳統商業活動,提供視覺化、指令和導引功能,進一步改善人和實體物件之間的互動。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