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中華電信搶資安大餅 成立中華資安
 
【文/編輯部】2018/2/6 下午 02:06:41
 
鑑於全球資安威脅日增,中華電信轉投資資安子公司-中華資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由前中國科技大學資訊學院院長陳振楠擔任董事長。該公司成立呼應政府發展國內資安自主研發及鼓勵產業新創的政策,行政院期許能有更多的企業投入資安產業及培育資安專業人才,共同打造一個安全、可信賴的資通訊環境。

行政院政委吳政忠指出:「未來四年台灣資安政策發展的藍圖,以打造安全可信賴的數位國家為願景,並以建構國家資安聯防體系、提升整體資安防護機制、強化資安自主產業發展為目標。」
中華電信鄭優董事長表示,中華電信秉持「數位經濟的發動機,創新產業的領航員」的願景,鼓勵內部員工創業獎勵作業要點,鼓勵集團內具備領先技術的優秀人才投入創業。這次轉投資成立資安子公司,不止要成為政府與企業最值得信賴的資安夥伴,更要成為形成國家級資安艦隊,前進國際市場。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