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英特爾發佈更新 保護系統免受潛在攻擊
 
【文/編輯部】2018/2/6 下午 02:13:10
 
自從Google公布市面上處理器存在漏洞後,隨即引發全球消費者與商業組織的恐慌,目前英特爾已為內含英特爾晶片的各種系統─包括個人電腦和伺服器,開發更新、並且正在快速發佈這些更新。

期盼藉此保護系統安全,免受兩種潛在威脅(Spectre、Meltdown)的攻擊,根據資料英特爾公佈資料顯示,目前與其產業夥伴在部署軟體和韌體更新方面,均已取得重要進展。而系統更新程式可通過系統製造商、作業系統供應商,以及其他相關廠商獲得。
英特爾發佈的更新預計將包含過去5年內推出90%以上的處理器產品。此外,許多作業系統供應商、公有雲服務提供商、設備製造商和其他廠商也表示他們正在或已經對其產品和服務提供了更新。
英特爾認為前述更新,對不同設備、工作負載性能,可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基本上,對於一般電腦使用者來說,更新之後的影響並不顯著,而且會隨著使用時間日場而減輕。雖然對於某些特定的工作負載,軟體更新對性能影響在初期可能相對較高,但隨著採取日後進一步採取的優化工作,包括更新部署後的識別、測試和軟體更新改進,應該可減輕該影響層面。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