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遠傳推DDoS雲端防禦 協助客戶通過法規
 
【文/編輯部】2018/2/6 下午 02:14:25
 
近年來DDoS攻擊事件頻傳,造成金融、遊戲、網路及政府服務等相關產業的嚴重威脅,金管會於2016 Q3起即發函予相關產業公會,呼籲應定期檢視資安防護之妥適性,並定期辦理DDoS攻擊演練。此外,金管會更一連舉辦三階段抽查,並以不同網路攻擊手法,測試企業遭受攻擊時是否有通報機制並能有效阻擋DDoS攻擊,以降低資安事件之損害與衝擊。


根據資安業者SonicWall公布的2017年度資安威脅報告勒索軟體攻擊次數由2014年的320萬次、2015年的380萬次,2016年爆炸性成長167倍,達6.38億次。為此,遠傳電信自2015年起即導入Imperva-Incapsula的「DDoS雲端防禦服務」,透過遠傳網路資源與資安技術整合Incapsula全球40個流量清洗中心、共計5Tbps的網路頻寬,與雲端分散式的智能防禦機制,有效提供優於業界、最高可阻擋超過500Gbps攻擊的防護能力,協助企業在攻擊過程中保持服務不中斷。另外,遠傳更提供CDN網頁加速、WAF網頁防駭、DDoS雲端防禦的All-in-One解決方案,能有效阻擋網路第三層與第七層的攻擊。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表示:「從互聯網到物聯網的迅速發展,網路攻擊(Cyber Attack)成為當前政府及企業所要面對的重要風險之一。遠傳與子公司數聯資安』在2016下半年即聯手,推出全方位DDoS防禦及攻擊模擬演練服務。」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