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Dell EMC推出三款AMD EPYC伺服器
 
【文/編輯部】2018/2/6 下午 06:18:13
 
AMD宣佈EPYC 7000系列處理器將為Dell EMC (NYSE: DVMT)PowerEdge系列三款最新平台挹注動能。PowerEdge R6415、R7415和R7425三款平台具有高擴展性,其單插槽、雙插槽伺服器專為處理高效能需求的工作負載設計,包括虛擬儲存區域網路(VSAN)、混合雲應用、高密度虛擬化以及大數據分析等。AMD EPYC提供毫不妥協的單插槽效能,為Dell EMC PowerEdge平台在單插槽、4節點VSAN-ready組態降低高達20%的總體擁有成本。
 
 
全新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充分發揮AMD EPYC 7000系列的效能,為單插槽及雙插槽伺服器帶來32到64核心的設計,擁有高達4TB記憶體效能及專為資料庫和資料分析工作負載進行優化的12到24個直連NVMe驅動程式。EPYC更為這三款Dell EMC PowerEdge平台提供異質化高效能運算(HPC)應用所需的高頻寬與高密度GPU/FPGA效能。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資料中心與嵌入式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Forrest Norrod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展示最新Dell EMC 14G PowerEdge伺服器所搭載的AMD EPYC處理器。AMD EPYC處理器以創新的配置、I/O及安全功能,為PowerEdge客戶帶來非凡的效能與可靠性。EPYC在單插槽組態中擁有突破效能,讓Dell EMC足以打造能夠滿足絕大多數客戶的工作負載需求,並具有實際總體擁有成本優勢的單插槽伺服器。搭載AMD EPYC系統的Dell EMC產品組合善於處理廣泛的工作負載,包括高密度虛擬化、混合雲應用、軟體定義儲存、CAD/CAM以及其他記憶體與I/O相關應用。

除了為PowerEdge R7425提供功能豐富的雙插槽平台,EPYC更提供獨有及具競爭力的單插槽選擇,擴大單插槽伺服器市場。單插槽組態的PowerEdge R6415和R7415平台擁有32核心,專為高效能和多執行緒架構工作負載進行優化。此外,三款平台皆能夠以極低的總體擁有成本,提供出色的高速I/O效能,多達128條PCIe通道和高達342 GB/s的記憶體頻寬。

Dell EMC伺服器與基礎架構產品管理與市場行銷資深副總裁Ravi Pendekanti表示,搭載AMD EPYC處理器的全新Dell EMC PowerEdge平台,帶來可擴展性並降低總體擁有成本,能滿足新興工作負載需求。客戶一直在尋求能推動增長並運用最新運算模型的方式,AMD單插槽平台為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推動產業向前並解決客戶實際問題的典範。我們與AMD攜手,為高度可配置的單插槽與雙插槽設計提高I/O與記憶體密集型應用效能,讓客戶能推動資料中心改革。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