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Dell EMC發表整合現代化資料中心系列產品
 
【文/編輯部】2018/2/7 下午 06:32:49
 
Dell EMC推出整合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涵蓋了全快閃儲存、軟體定義儲存、資料保護、融合及超融合基礎架構等高成長關鍵領域。
 
 
隨著雲端運算、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技術的高速發展,企業對其IT、商業模式隨之產生不斷變化的需求。不論是傳統IT還是新IT,儲存都被賦予至關重要的意義。Dell EMC儲存產品組合全面涵蓋當下數位化演進所需的關鍵技術領域,未來,將憑藉日益強大的實力為本地客戶提供具有先進技術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以及更為完善的售前諮詢與售後服務。


圖說:Dell EMC在臺灣發表整合現代化資料中心產品系列_(左起)台灣Dell EMC 業務副總經理周正平、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Dell EMC大中華區儲存產品與專案業務副總裁Peter Hanna、台灣Dell EMC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

Dell EMC的全快閃儲存與軟體定義儲存產品組合包含區塊、檔案與物件資料。
●Dell EMC VMAX ALL Flash是主要針對多工作負載整合和關鍵任務應用的企業級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能夠大幅提高性能、安全性及可用性。
●Dell EMC XtremIO X2擁有穩定的性能與儲存效率,以及多樣化的擴充性,並且十分易於管理,能夠降低儲存空間,並提升大規模主動快照的使用率。
●Dell EMC ScaleIO是業界領先、資料中心等級的軟體定義儲存產品,透過x86硬體與乙太網路,可提供高度擴充性與性能。ScaleIO可簡化儲存生命週期管理,提升IT部門的操作效率。
●Dell EMC SC系列的7020F與5020F具備經濟效益的快閃儲存性能,協助客戶落實現代化資料中心。SC系列的其他產品則擁有卓越性能和成本優化的混合儲存功能。
●Dell EMC Unity的 350F、450F、550F與650F為中階工作負載提供強大的全快閃性能,支援統一的區塊資料和檔案資料,同時十分易於部署和管理。Dell EMC免費的CloudIQ軟體透過直覺性的儲存系統健康評分,進而簡化系統監測。
●Dell EMC Isilon橫向擴充NAS儲存和Dell EMC ECS(彈性雲端儲存)等非結構化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管理暴增的檔案和物件資料量。Dell EMC Isilon橫向擴充NAS系列涵蓋全快閃儲存、混合儲存和歸檔系統,支援廣泛的檔案工作負載。Isilon解決方案易於管理且效率極高,能夠輕鬆整合一系列雲端儲存服務。
●Dell EMC ECS(彈性雲端儲存)是一個橫向擴充的物件儲存平台,可針對傳統應用及下一代應用提供全域資料存取功能,並提供強化的企業級資料保護和管理功能,同時支援進階資料分析。

Dell EMC融合與超融合基礎設施包含VxBlock系統、VxRail設備、VxRack系統和XC系列四大產品線,為客戶帶來更快的資料與應用程式存取體驗,透過廣泛的服務與支援,為各種規模企業提供一個可以驅動業務和保護投資的方法。
●Dell EMC VxBlock系統無縫整合企業級運算、網路、儲存和虛擬化技術,為客戶提供全球最先進的融合基礎架構,可以在單一系統中進行設計、管理、支援和維護。
●Dell EMC VxRail是業界首個與VMware共同設計、採用VMware vSAN的超融合基礎架構設備,可與第14代PowerEdge 伺服器整合,憑藉多個靈活的配置選項,可提供更強大、預估性高的性能表現,以滿足VMware環境中任何超融合情境需求以及更嚴苛的關鍵任務工作負載。在此基礎上,最新的Dell EMC VxRail設備還帶來了多項全新的企業級功能,例如強化的企業部署功能、額外的硬體靈活性、內建式資料保護以及與更高的Dell EMC技術互通性等。
●Dell EMC VxRack系統整合了置頂式Spine-Leaf網路和SDN選項,是採用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客戶之完美選擇,也能夠支援預先整合的實體及軟體定義網路的超融合基礎架構。
●Dell EMC XC系列非常適合那些需要虛擬機的客戶(如微軟Hyper-V),以及支援從典型企業商業應用到VDI環境下的各種特殊使用情境。Dell EMC XC系列在第14代PowerEdge伺服器上能夠展現更高的密集型工作負載性能、更高的運算能力、更快的網路速度,以及全新的NVMe/SSD配置。

藉由為傳統及現代化軟體定義資料中心和雲端環境,提供完備的資料保護產品組合,Dell EMC能夠滿足企業所有的資料保護需求。這些產品組合包括:
●Dell EMC Data Domain(專用備份應用儲存)為高成本效益的備份、歸檔和災難復原,提供安全、可靠並支援雲端的儲存保護功能。
●全面且靈活的Data Protection Suite(資料保護套件)系列軟體簡化資料保護選擇,為本地傳統基礎架構到虛擬化環境(包括公有雲和混合雲)中的資料和應用程式,提供最佳的保護。Dell EMC資料保護套件涵蓋複製、快照、資料備份與運作復原、歸檔、災難復原等功能。
●為了滿足對融合資料保護不斷增加的需求,Dell EMC可於單一整合式設備中,提供整合式資料保護設備(IDPA),其中包括資料保護儲存硬體、保護軟體、搜索與分析功能,為客戶提供更高的時間價值。Dell EMC資料保護產品組合提供高靈活度和擴充性,能夠滿足各種規模企業的資料保護需求。

Dell EMC透過提升顧客體驗的「Future-Proof儲存設備解決方案」保護本地客戶投資

Dell EMC亦宣佈在臺灣為其儲存與資料保護產品,推出提升顧客體驗的「Future-Proof儲存設備解決方案」,參與該計畫的產品包含Dell EMC VMAX、XtremIO X2、Dell EMC Unity與SC系列、Isilon、ECS、Data Domain以及IDPA。該計畫提供三年滿意度保證、可預估的支援定價、全面的軟體/硬體投資保護、4:1全快閃儲存效率保證、無憂的資料移轉i等客戶權益,為客戶保護對Dell EMC技術的投資。在企業級儲存產業中,此類型的保障計畫尚屬寥寥,這也進一步印證了Dell EMC長期傾聽來自客戶的聲音、並以客戶需求為重的理念。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