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HP推出多樣具特色的商用電腦/工作站
 
【文/編輯部】2018/2/9 上午 10:32:03
 
同樣是筆電或工作站,但是此次HP新推出的產品別具特色,同時還兼具實用性。
 
 
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工作站級的背包電腦,藉由與皮托科技的合作,在記者會上現場展示VR於廠房的應用。由於工作站本身具備6-cell電池,在背包的設計上還可以掛載兩顆電池,讓設計人員可以在移動的虛擬空間中進行設計。
而在一般辦公式桌機的設計上,HP重新設計了AiO的底座連接,改變了過去AiO若故障需要整組送修的疑慮。現在 EliteOne1000 AiO 的底座就是電腦,也可以更換為僅具備連接功能的底座作為純螢幕功能。除此之外的新產品同樣兼具設計與實用性。

HP繼全球第一台專為CAD使用者設計的迷你型工作站 Z2 mini,再推出第一款二合一繪圖板行動工作站ZBook x2,提供精準且高速的運算效能、便利行動性及前所未有的安全性 。ZBook x2又被譽為地表最強可拆式行動工作站 ,專為手繪需求的創作工作者所設計,搭配藍芽鍵盤、手寫觸控筆及搭載HP 4K Dream Color顯示平板,讓使用者擁有十億種擬真顏色選項,與 Adobe®CreativeCloud® 應用程式軟體相容性極高,搭配18種可自行設定的快捷鍵組合,讓創作者將創意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可翻轉的EliteBook x360 及電池效力達18小時的EliteBook 1040,在輕薄優雅的外觀之下,設計了由內而外的安全防護功能:配置包含HP Sure Start系統,業界首款具有入侵偵測功能的自我修復 BIOS 系統,確保數據資料安全無虞;HP Sure Click,瀏覽器保護軟體,保護用戶數據資料;HP Sure View,螢幕防窺保護功能,讓常在外工作的用戶不需擔心商業機密及隱私外洩。
此外,HP同時推出EliteOne 1000 AiO - 全球第一台可分離式、可靈活升級及更換顯示器的All in One電腦 。在頂級的安全功能下,不僅保留了AiO電腦主機螢幕一體成形,節省工作空間的優勢,EliteOne 1000 AiO還可以靈活替換四種不同尺寸及功能的螢幕,提供使用者更大的使用彈性。 再者,EliteOne 1000 AiO可搭載Full HD前後雙鏡頭攝影機,標配視訊會議快捷鍵,加上內建Bang & Olufsen喇叭及領先業界的噪音過濾功能,讓商務人士不受傳統辦公空間限制,將電腦桌機變成最強的視訊會議空間。

HP Z VR 背包,全球第一款專業且安全的VR穿戴式工作站電腦 ,輕巧外表重量僅4.6公斤起,無線攜帶的特點讓設計師及進行模擬任務的專業人士可以突破空間及纜線限制,讓行動更加便利,強化在虛擬世界自由移動的實境體驗。2017 全球IDC預測4年內AR,VR裝置出貨率每年將以倍數成長,惠普身為工作站電腦的先趨者,致力創新在VR裝置上,幫助專業行業以更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運作,例如以VR的方式讓建築師親身走進自己設計的建築中檢視每個細節設計,可以減少因不精準運算導致花更多時間在修正錯誤上。今日記者會上,HP特別現場展示如何利用HP Z VR背包以虛擬實境的方式體驗智慧工廠的環境動線與作業流程。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