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電信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兩強攜手測試搶進5G商機
 
【文/編輯部】2018/3/2 下午 04:56:26

諾基亞和高通全資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已用諾基亞AirScale基地台與高通技術公司的裝置原型機,在3.5GHz與28GHz頻段上,成功完成3GPP 5G NR Release 15標準的互通性測試,且該標準已於去年12月底制定完成。此舉,不僅可支援各種5G服務及部署情境,同時也將成為業者的合作基礎。

諾基亞行動網路部門總裁Marc Rouanne表示:「這代表我們如何能快速採用去年12月才正式制定的3GPP Release 15規格,和我們已出貨至100多家客戶的AirScale基地台,及高通技術公司的UE原型機來進行測試。」

高通技術公司總裁Cristiano Amon表示:「成功完成5G NR標準端對端互通性連線測試,代表我們正往2019年推出5G NR商用網路和裝置的目標更邁進一步。我們期待能與全球業者更進一步合作,以實現商用化目標。」
   
更多新聞
.【電信】 台灣之星搶商機 推5G方案
.【電信】 亞太電信挺新創 5G加速器展成果
.【電信】 取得兩大頻段 中華搶進5G
.【電信】 亞太跨界JARVISH 推智慧安全帽
.【電信】 移植 AWS 2019 re:Invent 台
.【電信】 中華攜手交通 佈局5G交通
.【電信】 NCC 5G首波釋照 總價達1380.81億
.【電信】 英特爾轉型 搶進5G、AI
.【電信】 領航5G發展 三星首辦講堂
.【電信】 市場需求強烈 5G普及將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