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Palo Alto 推雲分析服務 預防網路攻擊
 
【文/編輯部】2018/3/2 下午 05:02:38

隨著攻擊者侵入網路假冒合法使用者以竊取、修改和摧毀敏感資料的事件日增,根據事後分析指出,駭客組織會滲透組織並潛藏在網路內長達數月或甚至數年而不會被偵測到。傳統威脅偵測系統往往會產生大量告警,而許多單一功能產品在設計上僅解決針對單一類型的安全問題,這些對試圖以人工方式對抗針對性攻擊與內部威脅的網路安全團隊形成了嚴峻的挑戰。

分析師指出,以手動方式運營的安全措施會延緩威脅偵測與反應速度,使得資料和系統暴露於攻擊威脅,或者讓攻擊者有更多時間竊取資料並可持續在網路環境進行破壞。

為此,Palo Alto Networks推出以雲端為基礎的Magnifier行為分析應用,這項服務透過Palo Alto Networks Application Framework提供,協助企業快速辨識和預防威脅。Magnifier是新世代安全平台的一部分,運用機器學習方法分析大量網路、端點和雲端資料,精確偵測和預防針對性攻擊、內部誤用和端點威脅。

Magnifier與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安全平台緊密整合並搭配Palo Alto Networks Logging Service,藉由可延展和敏捷的雲端機器學習以精確偵測攻擊行為。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