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精誠推新概念 助企業攻克資安
 
【文/編輯部】2018/3/2 下午 05:18:20
 
精誠資訊資安中心整合多年在第一線服務客戶的經驗與資安發展趨勢,提出企業架構「資安多層新智慧防禦網」的概念,協助台灣企業找出符合營運需求的資安解決方案。

精誠資訊數位應用整合事業部資深協理詹伊正表示,本次研討會從數據安全性隱憂、台灣資安法的通過,以及資安產品應用的AI化三大方向切入。主要是希望協助企業在數位轉型過程中,無論是零售、金融業導入FinTech,或製造業想布局Industry 4.0,均可透過未來資安智慧型防禦應變架構,做到精準定義資安事件(Precise)、預測資安事件的發生(Predict)與預防駭客新手法的攻擊(Prevention),打造出新世代資安多層新智慧防禦網,協助企業因應各種資安事件。」

精誠資訊數位應用整合事業部協理賴哲維表示:「精誠資安中心期望透過本次研討會,除了為台灣企業展現跨領域的資安新訊之外,更透過現場設置未來資安館的設計,邀集國際原廠帶來最新智慧防護技術,現場實境展示案例,讓參與來賓清楚了解如何防範新世代的資安威脅。精誠資安中心將持續提供全方位的專業資安服務,與客戶共同面向新世代的資安挑戰。」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