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Dell EMC深耕台灣 協助企業轉型腳步
 
【文/編輯部】2018/4/3 下午 12:12:41
 
根據戴爾科技集團2018年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在亞太區只有24%企業認為,自身公司處於領先地位且數位化已深植營運核心,卻有高達44%企業無法確認能否在未來十年內還保有競爭力,而63%企業正在奮力跟上改變的腳步。

而在台灣,卻有60%企業將在兩年內積極進行數位轉型的計畫,因此戴爾台灣研發中心(TDC)在慶祝成立15週年的同時,未來將持續培育多元化全球人才、不斷開發設計更多創新產品,並聚焦全球企業數位轉型的關鍵力量。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數位轉型已不再局限於IT部門,而是商業策略的核心。現今,無論企業規模大小,缺乏科技就難以在市場上立足。因此,所有規模的企業均必須好好思考如何運用科技強化自身優勢,無懼數位化的來臨與挑戰,為未來而轉型。」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