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聚焦2018大趨勢 IBM協助台灣創新
 
【文/編輯部】2018/4/3 下午 12:16:38
 
回顧2017,IBM觀察到金融業、製造業與零售業皆已有許多客戶憑藉新科技的力量,開創突破性的應用與商業模式,藉以維持業界領先的地位。

在醫療照護以及教育面向部分,不僅有相關的新技術應用,更因與台灣近年來的政策方針相互呼應,而有很好的發展前景。邁入2018年,國際機構包括世界銀行、環球透視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皆預測,2018年全球經濟將優於2017年,台灣企業更有機會掌握「科技力」趁勢而起,以創新的商業模式拓展業務疆土。

台灣IBM總經理高璐華對此表示:「身為全球科技大廠,IBM的企業價值與原則,便是客戶信任我們能持續研發最新科技,成為客戶加速賦能的強力後盾;今年我們持續以「ABCDE」為策略重點,也就是AI、Blockchain、Cloud、Data、Employee & Education,協助客戶掌握台灣市場潛力與機會,共築創新轉型的豐碩成果;IBM也透過深厚產業知識與先進技術,提供台灣客戶可信賴且安全的服務,進而能加速將智慧注入日常生活,協助解決各領域的問題。」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