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借重跨境電商 中小企業新商機
 
【文/編輯部】2018/4/3 下午 12:20:29
 
全球供應鏈生態受互聯網蓬勃發展的影響正在重組中,買家可與賣家更直接地溝通,基於豐富的外貿經驗和製造能力,透過跨境電商來整合生產與營銷進行產銷一條龍,將是台灣中小企業面對全球市場需求的優勢。

因此,在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第四屆台灣十大網商前十強中,有9家企業就是工廠型客戶,其中 6 成企業的業績不到 3 年內有爆炸性成長。

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林建甫表示:「台灣中小企業大多數都是從工廠製造起家,累積多年的優異品質、彈性應變、快速服務、成本控制等製造強 項。面對互聯網經濟快速重組全球供應鏈生態,若想拓展全球市場,製造必須和貿易、大數據、移動 互聯網結合,並讓專業電商人才來加速整個產業轉型與資源整合的速度,透過數據找到對的市場與買家,提供具競爭優勢的個性化產品與服務。」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