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智慧城市展開跑 120多城市組團來台
 
【文/編輯部】2018/4/3 下午 12:21:37
 
2018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mart City Summit & Expo)」將於3月27日至3月30日盛大登場,大會活動主題為「以物聯網建設智慧城市」,今年預計有33個國家地區以上,超過120位的城市首長或代表率領300餘位團員與會交流,並邀集海外城市首長來台交流智慧城市發展經驗,展覽規模更加擴大,估計吸引國內外專業人數超過3萬人參與。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台北市很高興作為智慧城市展的共同主辦單位,經過4屆累積經驗,本屆參展規模已突破1000個攤位,參加智慧城市首長高峰會的城市首長代表也超越空前達到120餘個,更有60場包含醫療、教育、建築…等專業論壇。智慧城市論壇活動規模不僅是亞洲最大智慧城市展會活動,也與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智慧城市展,並列為全球最專業智慧城市相關專業兩大展會。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