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臺北科技大學強化資安 Palo Alto Networks來助拳
 
【文/編輯部】2018/4/3 下午 12:33:11
 
臺北科技大學認為,安全性方面引領行業至關重要,所以日前採購 Palo Alto Networks PA-4020 與 PA-5050 實現網路功能、安全性、內容檢查和管理功能,以及實現可預測的防火牆效能。

臺北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專家 Joey Chen 解釋說:「作為一家領先的教育機構,由於網路輸送量需求快速增加下,現有 Palo Alto Networks 系統已經無法因應多個 DDoS攻擊,也無法因應網路上日益增長的資料傳輸,所以我們需要升級現有資安防護系統。」

整個大學擁有至少 15000 臺有線裝置、13,000 名學生和 1,500 名教職員工,以及 400 個以上無線存取點,因此需要一個更強固的安全平臺,故再次向 Palo Alto Networks 尋求建議。Palo Alto Networks 經仔細審查大學的需求後,建議部署PA-7000 系列並採用兩個以上擴充卡版,與兩臺現有的 PA-5050 系統配合使用,以提供最佳的擴充性、安全性和效能。

PA-7000 系列採用經實證的架構,為安全性和內容檢查等工作提供高效的軟體 和具特定功能的處理器,實現了功耗、智慧與簡潔之間的完美平衡—讓使用者 能夠在必要時實現資源最大化和輕鬆拓展。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