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Optoma推出4K智慧家庭劇院投影機
 
【文/編輯部】2018/4/3 下午 01:06:32
 
全球投影機專業品牌Optoma奧圖碼,自成立以來即專注於投影系統的研發與創新,首創結合智慧語音系統與4K投影,推出全球第一台支援Amazon Alexa智慧語音助理的4K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甫於全美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8展出,即榮獲多項大獎及會場的高度肯定。今日,Optoma奧圖碼正式宣布、強勢推出4K智慧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具備智慧語音控制和4K UHD大畫面優勢,並在4K家庭劇院投影系列同時加入UHD51、UHD50兩款生力軍,以極親民的價格與齊備的功能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Optoma奧圖碼4K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UHD51和UHD50,全面搭載專為4K UHD解析度設計的嶄新鏡頭,以高達2群/10枚的多層次鏡頭架構、獨家塗層的低色散鏡片,成就優於業界同等級類型投影機的高數值lp (93 lp/mm),感受栩栩如生的真實還原。

「身為大畫面專家,Optoma奧圖碼深知只有美感才是視覺的靈魂,在家用投影領域我們傾注全力投入,正是要將美好具體體現,讓每個人都能親身感受大畫面的真與美。」Optoma奧圖碼亞太區業務協理吳俊佑表示:「在2018年開春之際,Optoma奧圖碼領先業界、率先推出4K智慧家庭劇院投影機UHD51A,讓消費者在打造個人化4K家庭劇院的同時,還能搶先坐擁舒適便捷的智慧家居生活。」

Optoma奧圖碼UHD51A、UHD51和UHD50,採用德州儀器的4K UHD DLP單片式數位微型反射鏡元件(DMD),以最新的4向XPR位移技術達到4K UHD解析度、830萬像素的真實呈現,完全符合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所定義800萬像素以上、2160p解析度規範,相較於市場上使用4K強化技術的他牌投影機,擁有達到真實800萬像素的解析度優勢。此外更具備4K劇院需求的高亮度、高對比,帶來清晰銳利的細節;支援HDR 10高動態範圍、垂直鏡頭位移便於安裝設定,支援 HDCP2.2 4K未來新標準、及超過100% Rec.709的純色表現,讓各種繽紛色彩如實呈現。

Optoma奧圖碼於今日新品發表會現場以最新4K智慧家庭劇院投影機特別搭配美國億立銀幕獨家150吋Cine White 4K劇院雪白幕,採用雪白色加上細膩工法,完美展現4K電影院的觀影效果。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