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Surface家族完整產品線成就卓越生產力
 
【文/編輯部】2018/4/3 下午 01:14:21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資深產品行銷協理張家豪表示:「微軟一直不斷追求產品的創新和突破,提供最符合使用需求與高效能產品,突破消費者對硬體裝置的想像,開創全新型態的產品類別。
 
 
Surface Pro的輕薄設計和靈活多變詮釋創新筆電體驗;多色雅致的Surface Laptop讓傳統筆電再顯嶄新時尚風貌;集平板與筆電於一身的Surface Book以高效能與高靈活性重新定義頂級筆電;而新推出的Surface Studio則是微軟首款一體成形電腦,將以如同畫布的28吋超大觸控螢幕,顛覆消費者對桌上型電腦的想像。」

張家豪進一步指出:「這是Surface系列進入台灣的第五個年頭,台灣微軟始終致力於讓台灣消費者與全球同步享有高品質的使用者體驗,暨今年2月將Surface Book 2引進台灣後,Surface Studio也在本周正式於指定通路開賣,加上Surface Dial與Surface精準滑鼠等周邊產品全線到齊,目前Surface全系列產品在台灣都已經上市。我們希望消費者能藉由Surface家族完整且涵蓋不同使用情境的產品,全方位提升工作效率與協作便利性,成就個人與團隊的卓越生產力。」

Surface Book 2內建NVIDIA® GeForce® 獨立顯示卡,其中最高規格搭載第8代Intel ®Core™ i7核心處理器、1TB的儲存空間以及16GB記憶體,可完美支援高效運算,這也讓Surface Book 2擁有比以往多了2倍的效能,除了能滿足視覺影像動態設計、高端程式開發等各專業領域的需求,在需要獨立顯卡的遊戲上表現更是出色。

Surface Studio 擁有令人驚艷的精巧外觀,28 吋的PixelSense™ 顯示器厚度僅12.5 mm,設計簡約、纖薄且不佔空間。Surface Studio搭載創新的平衡鉸鏈及零重力支軸,用單手輕壓,即可從桌上型電腦模式轉換為工作室模式,使用者可直接輕靠在螢幕上操作,得到如同繪圖桌般的體驗,滿足多重使用情境。而在視覺呈現方面,Surface Studio配備1350 萬像素超高解析螢幕,相較4K螢幕像素提升63%,更可隨意選擇sRGB或DCI-P3等色域,顏色高彩鮮豔,畫質鮮活清晰。此外,本次登台的Surface Studio,享有32GB記憶體、2TB HDD、128GB SSD的最高規格,搭載第6代Intel® Core™ i7 處理器和NVIDIA獨立顯卡,可讓創作者輕鬆執行高效能需求的專業軟體,在平面與3D世界中暢行無阻,享受不間斷的極致創作體驗。 此外,專為多工作業需求設計的Surface精準滑鼠也即將與台灣消費者見面;Surface精準滑鼠可透過藍牙連線,讓使用者能夠在多個裝置間智慧切換,創造更高的工作效率及更流暢的操作手感。





圖說:台灣微軟消費通路事業群資深產品行銷協理張家豪表示,這是Surface系列進入台灣的第五個年頭,台灣微軟始終致力於讓台灣消費者與全球同步享有高品質的使用者體驗,目前Surface全系列產品在台灣都已經上市。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