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PTC推Creo 3D 快速實踐設計概念
 
【文/編輯部】2018/5/7 下午 05:55:29
 
PTC近日推出最新版Creo 3D CAD軟體,協助使用者從最初概念設計至後期製造階段,都能在同一設計環境下完成。

在快速變遷的產品設計領域中,Creo 5.0推出五大嶄新功能,其中以增強生產力為關鍵特色。Creo能協助企業加速產品創新,更迅速地打造更好的產品,將概念設計轉化為智慧連網產品,同時利用擴增實境(AR)功能連結實體與數位世界。

CIMdata 總裁John Mackrell表示:「PTC在物聯網及擴增實境等相關的熱門技術中,皆處於領導地位,但我們也未曾忘記自己從CAD起家的身分,運用這些新技術與新功能進而帶動企業轉型。Creo 5.0針對拓撲最佳化、增量與減量製、流體力學分析,以及在電腦輔助製造等領域,推出各種令人興奮的功能,再次驗證PTC持續創新與滿足客戶需求的能力。」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