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施耐德電機秀實力 展示工業數位化方案
 
【文/編輯部】2018/5/7 下午 06:03:11
 
根據Accenture調查指出,絕大多數高階主管相信若未善用數位科技,將會使企業面臨競爭危機。

日前施耐德電機於德國漢諾威工業展中,展示旗下針對物聯網架構的EcoStruxure工業數位化解決方案,包括擴增實境、物聯網、工業物聯網 、預測性維護、數位化模擬等智慧製造的科技應用,幫助產業在效能或是管理流程上更有效率、更加創新,有效帶動產業數位轉型。

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全球執行副總Peter Herwek表示:「工業軟體從各種專業取向的獨立產品,進化到涵蓋整廠甚至整個企業的整合性軟體,帶來更高的效率與效能。施耐德電機產品可幫助客戶,從設計、製造、運營至維護更加順暢,使整體資產與運營周期更加高效。其次,網路互聯互通及豐富的數據資料,也帶來全新商業模式,讓工業與製造業客戶,能輕易邁向數位化轉型。」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