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區塊鏈時代,美國七星雲集團、GT集團與FULDA國際集團聯袂舉辦高峰論壇
 
【文/編輯部】2018/6/1 下午 05:52:37
 
區塊鏈及加密數字資產已成現今最夯話題,各種衍生的商品成為時下最熱門的投資項目。由美國七星雲集團、GT集團與FULDA國際集團舉辦的《全球區塊鏈高峰論壇》在亞洲各國颳起金融科技旋風,台北站於6月2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
 
 
圖說:區塊鏈時代來臨!超智能金融科技即將席捲台灣(由左至右分別為朱春曉、曾齊聖、張保羅博士、郝磊、高志忠、張傑富)。

以「驅動創新,共贏未來」為主題,分析區塊鏈技術的應用,除了去中心化的加密機制外,更深入探討區塊鏈技術的發展及在實體經濟環境中的應用話題。區塊鏈、加密數字資產崛起產生的巨大衝擊,亞洲各國政策也紛紛針對加密數字資產展開因應策略,台灣市場也加入全球布局,成為下一波金融科技的關注焦點。

美國七星雲集團 領先業界的區塊鏈技術

區塊鏈議題在全世界各地正夯,美國七星雲集團提供領先業界的區塊鏈技術,為GT集團的加密數字資產GT Dollar提供最強的後盾。帛琉資產管理公司總裁/富達國際投資首席執行官曾齊聖先指出:「區塊鏈是一項具有顛覆性的新技術,雖然暫時大多數僅應用於加密數字資產,不過在不遠的將來,區塊鏈的應用將會越來越廣泛,也將為中小企業的融資打開新的通道,未來對社會的衝擊力甚至可能會大於互聯網。」

美國七星雲集團旗下的美國特拉華州加密貨幣交易所(DBOT, Delaware Board of Trade Holdings Inc),為各地的加密數字資產交易所開發創新解決方案。DBOT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獲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監管的區塊鏈替代貿易系統。新加坡Bitlim交易所執行董事朱春曉表示:「區塊鏈帶來的機會和可能性遠遠超出了加密數字資產的範疇,它提供了一種更安全和透明的方式來管理各種資料。」金融來自於實體經濟,區塊鏈科技的發展需要符合實體經濟的需求,並落實在區塊鏈技術的應用,才能有效的促進技術與經濟的雙贏局面。

GT集團跨足金融科技、機器人等多元創新領域 GT Dollar加密數字資產積極布局全亞洲

據英國金融調查公司Autonomous Research統計,截至2017年12月底全球共有175支虛擬貨幣基金,總資産額為32.5億美元(推算值)。未來科技的一切都將是虛擬資產,加密數字資產必須跟有形和無形的資產實體有關聯性。新加坡GT 集團董事長兼CEO張保羅博士指出:「全球區塊鏈技術應用與產業迅速發展,區塊鏈的革命是因為它給人們帶來思想上的變化,區塊鏈將成為一種趨勢,如同曾經的互聯網,它將對整個帶來全方位的衝擊,尤其是區塊鏈的去中心化的特性將改變社會的生產關係。」

張保羅博士表示,GT集團是一家跨足行動、金融科技、支付、機器人、人工智慧、區塊鏈等多個領域的跨國性實力集團,也是區塊鏈虛擬資產和數位金融行業的領軍者。GT Dollar不僅促進全球貨幣的交易,未來也將布局亞洲市場,將對金融市場有著開創性的影響。世界機器人專家、GT Robot副總裁郝磊先生也特地來台,介紹人工智能與區塊鏈技術的結合。

應邀出席《全球區塊鏈高峰論壇》台北站曾齊聖先生也深度剖析亞洲國家政府對於加密數字資產的態度。他更進一步表示,去中心化機制所具有的透明性和即時性,使得加密數字資產不易被單一的主導者所操弄,不致發生獨占發行和管控貨幣的國家機關恣意影響貨幣價值和物價,因此,虛擬貨幣遠比國家法定貨幣更為穩定。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