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yla成功對接GCP 強化IoT方案
 
【文/編輯部】2018/6/5 上午 11:45:17
 
物聯網商機驚人,Ayla Network宣佈將其IoT平臺設備聯接和管理能力與Google雲平臺(Google Cloud Platform )進行整合,提供強大的端到端IoT解決方案,協助全球客戶快速推出各種聯網產品,進而實現商業價值。

Google Cloud IoT產品管理負責人Antony Passemard表示,我們很高興與Ayla合作,為全球企業提供開發聯網產品所需的資源。Ayla能夠讓更多企業直接利用Google雲平臺成熟的應用使能、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資料分析能力。

Ayla Networks聯合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David Friedman表示,要想在IoT領域取得成功,首先需要對物理設備進行虛擬化,並快速將其與其他虛擬化設備和數位服務連接起來。隨後,客戶採集聯網設備所產生的資料,通過應用和服務將資料轉化為真正的價值,來支持更好的決策,達成推動商業成功的目的。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