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北市推智慧路燈 解決城市問題
 
【文/編輯部】2018/6/5 上午 11:47:58
 
打造智慧城市是國際間最夯的議題之一,為促進商用智慧應用服務發展,加速5G及物聯網成長茁壯,臺北市政府宣佈2019年選定以內湖科技園區、東區門戶-南港會展中心、南港軟體園區、松菸文創園區為核心區域,將透過公私協力模式,開放路燈作為網絡串聯之載體,並建置人車流偵測及智能燈控之智慧路燈,「以智慧科技解決城市問題」。

北市府積極推動智慧路燈的佈建,依據地區特性,推動不同的智慧應用,去年在松山區健康路建置智慧IOT共桿,整合號誌、路燈、監視器及LoRa基站臺,在228和平公園及花博圓山公園建置具備互動及休憩元素之多功能路燈,並將信義路149盞路燈升級為智控路燈。今年持續在臺北科學藝術園區、經貿二路、仁愛路、信義路等處進行490盞智慧路燈的佈建,預定8月底完成。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