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三強跨國合作 催生首個3GPP
 
【文/編輯部】2018/7/12 下午 04:51:05
 
愛立信和英特爾攜手中國移動研究院及中國移動江蘇分公司,於日前成功展示首例符合3GPP獨立組網標準的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無線介面之多廠商互通性測試,有助加速5G NR的網路產業發展。參與合作的三方率先在愛立信北京實驗室,展開符合3GPP獨立組網標準的5G NR互通性開發測試,測試系統採用愛立信5G NR基地台和英特爾5G行動測試平台原型。

愛立信執行副總裁暨網路業務部主管Fredrik Jejdling表示:「愛立信多年來持續研究和推動標準化工作,與合作夥伴成功完成了這次符合3GPP標準的5G NR獨立組網互通性測試,建立了5G商用道路上又一重要里程碑。我們將與合作夥伴攜手共進,開發符合標準且易於部署的技術,為我們的客戶和終端使用者帶來裨益。」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