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新思耕耘AI 奠定台灣基礎
 
【文/編輯部】2018/7/12 下午 04:52:22
 
配合科技部打造人工智慧 研發生態圈,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晶片系統設計中心 與全球半導體設計軟體領導廠商新思科技,合作推動AI研發深耕合作架構,盼結合學界強大的研發能量,投入先進AI晶片與系統之研究,為政府推動AI創新生態環境奠立發展基礎,帶動台灣成為全球AI研發創新基地。

日前兩家公司進一步與國內頂尖大學合作意向書的簽署,運用新思科技具備可編程卷積神經網路引擎的嵌入式影像處理器核心-DesignWare EV6x,開發可應用在醫藥生技、車用自駕、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相關技術研究的AI平台。

科技部政務次長許有進在致詞時表示,AI是台灣科技發展的主軸之一,政府已逐步展開AI相關的軟體、硬體、關鍵技術,並和許多國際大企業合作,共同打造台灣AI創新生態環境。Synopsys擁有領先全球的半導體設計軟體技術及IP解決方案,科技部非常樂於見到Synopsys積極協助台灣AI的發展,與國研院晶片中心共同帶動台灣成為全球AI研發創新基地。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