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鎖定複雜環境 Ruckus E510現身
 
【文/編輯部】2018/7/12 下午 05:41:20
 
因應智慧城市、體育館與大眾運輸的需求,Ruckus Networks發布兩款新802.11ac Wave 2基地台。其中,Ruckus E510是業界第一款嵌入式企業級無線基地台,採用獨特的雙元件小型機殼設計,適用於對AP體積與外觀有嚴苛要求的場所。至於,Ruckus M510無線基地台支援LTE回程網路的802.11ac Wave 2產品,適用於乙太網路佈建困難或需要備援回程網路的場所,以確保符合服務層級協議(SLA)的規定。

Ruckus台灣、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許慧嫻表示:「我們的客戶與服務供應商,希望為終端使用者提供更棒的服務,但他們經常面臨部署環境的挑戰,而且無法使用傳統做法。因此,Ruckus致力協助他們在各種環境中都能提供愉悅的Wi-Fi體驗,而E510和M510的推出正實現此承諾,幫助我們達成這個使命。」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