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專為容器設計 趨勢推新工具
 
【文/編輯部】2018/7/13 上午 10:47:29
 
隨著企業逐漸將工作負載移轉至混合雲服務,為更有效偵測惡意程式及漏洞,讓企業持續而安全地開發、快速交付、並在任何地方執行應用程式,趨勢科技開發 Deep Security Smart Check 提供容器映像部署前預先掃瞄,能在開發階段預先解決資安問題,而非等到應用程式推出之後才發現。

TRC Companies, Inc.資深技術總監Jason Cradit 表示:「提升應用程式安全的關鍵之一,就是從開始就將資安融入持續整合/持續交付 (CI/CD) 的流程當中。趨勢科技滿足應用程式開發的需求,提供符合其環境又不拖慢其速度的工具。」

除此之外,趨勢科技還推出一套完整的全新 API 並搭配自動化中心所提供的資源,藉由更優異的整合來實現防護自動化。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 的客戶可利用產品 API 做到持續交付、狀態監控、IT 服務管理,並與協調工具整合,如新推出的 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 for Kubernetes。

趨勢科技混合雲防護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Bill McGee 表示:「容器式平台讓企業能夠加快軟體開發及推出的週期,因此企業無法接受為增加防護而拖慢其速度。所有工作負載的執行環境都需要資安防護,容器式環境也不例外。然而其數量龐大與生命週期短暫的特性,將帶來許多可讓駭客利用的資安漏洞。此外,目前攻擊執行時期伺服器應用程式環境的駭客,預料也會開始將注意力轉移到軟體開發流程,試圖直接在開發環境內植入惡意程式。」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