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搶攻資安商機 零壹科技推新資安組合
 
【文/林裕洋】2018/7/13 下午 05:34:33
 
在獲取高額經濟利益的前提下,駭客組織一直沒有停止發動資安攻擊,且在攻擊手法持續進化下,不少企業即便已投入大筆資安預算,仍然無法有效防堵資安威脅事件發生。根據FireEye最新公布的M-Trends 研究報告指出,亞太區是遭受資安威脅時間最長的區域,其中又以金融業、高科技產業最為嚴重,也成為台灣資訊長在推動數位轉型專案時不容忽視的挑戰。

為此,耕耘業IT解決方案市場多年的零壹科技,鑑於各種資安威脅不斷爆發,台灣企業面臨挑戰更勝以往,於是在既有FireEye產品系列之外,又於2017年12月引進ixia產品系列,期盼藉由兩者之間的相互搭配,協助企業抗日益嚴重的資安威脅。

零壹科技總經理黃素娥表示:「零壹科技觀察到在各類資安威脅事件持續爆發之際,多數企業苦於沒有合適的資安工具、足夠專業資安人員,以至於深受駭客攻擊之苦。以往我們代理的FireEye產品,已成功協助許多公司提升整體資安防護能力,而在2017年底新引進ixia品牌,可望與FireEye緊密合作,是進一步強化企業對抗未知威脅的能力,有效保護重要資料的安全。」

融合多種惡意程式而成的APT攻擊手法,因非傳統病毒定義檔及或傳統資安設備可防禦,已成為目前駭客組織愛用的攻擊手法,更成為企業揮之不去的夢魘。而FireEye新推出的橫向網路偵測功能,搭配 FireEye Helix平台的雲端分析服務平台,能從大量封包中快速找出潛藏其中的惡意威脅,協助企業建構快速回應資安威脅的速度。此外,FireEye擁有多維度沙箱技術,能快速偵測各種已知及未知攻擊手法,同時也會各項最新攻擊手法整合至FireEye DTI (動態情資智慧資料庫),讓企業具備防禦全新攻擊手法的能力。此外,該公司也會主動將i-Sight公布的第一手情資提供給客戶使用,達成事前告知及響應防禦的策略,協助企業建構更完善的防禦機制。

至於ixia產品主要分成測試、安全、可視化等三大類,其中ThreatARMOR則能提供全球最完整及即時更新的IP威脅資料庫,有助縮短企業對抗資安威脅防護時差,且能察覺來自公司內部連到外部網路的可疑威脅,彌補傳統防火牆不足之處。而ixia的Vision One-Network Packet Broker (NPB)能依照參數設定預先把網路封包過濾、裁切,再把封包傳送到後台資安設備,如FireEye進行深度檢查,達到提升檢測封包的速度。至於CloudLens是專為公有雲、私有雲和混合雲可視性,透過軟體即服務(SaaS)提供可視性即服務(VaaS),可解決跨雲平台內資料存取的挑戰。」

零壹科技第六業務事業處產品副理陳長楷指出,FireEye、ixia在資安方面的防護能力,向來備受企業用戶肯定,在全球市場也有不錯的實績。我們認為兩者之間搭配非常完美,能夠將企業面臨的資安威脅降到最低,可讓台灣企業專心在自身業務或產品研發上。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