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跨國三強攜手 微軟搶區塊鏈
 
【文/編輯部】2018/8/7 上午 10:29:57
 
區塊鏈儼然成為近期全球科技熱門關鍵字,亦被視作工業革命 4.0 的原動力,2018年被譽為區塊鏈落地關鍵年,著眼區塊鏈技術無限商用潛力,台灣微軟、神州數字及熱酷宣布啟動三方區塊鏈策略合作,有助金融、電商、娛樂等產業轉型升級,商機立足亞太、放眼全球。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說:「Microsoft Azure可強化區塊鏈服務的安全性及運算處理速度,也成為神州數字選擇Microsoft Azure做為區塊鏈雲端技術平台打造商用解決方案的關鍵。而熱酷扮演技術服務橋樑,為神州數字與微軟在商業應用上客製化服務的重要合作夥伴。這正是微軟『夥伴優先』的精神實踐,攜手進行轉型升級,共同發展雲端業務、推廣行銷,並共同銷售雲端技術服務以加速成長和獲利。」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