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Dell產品多元化 協助企業轉型
 
【文/編輯部】2018/8/7 上午 10:31:06
 
根據戴爾科技集團《展望2030:人機合作新時代》顯示,42%的企業不確定未來10年是否能持續維持市場競爭力,而93% 的企業正努力地克服各種障礙。為此,Dell於日前在台灣舉辦 2018戴爾科技集團論壇,以 「Make It Real」為主軸,逾千名戴爾科技集團客戶與合作夥伴共襄盛舉。

Dell EMC全球產品佈局資深副總裁Travis Vigil認為,到2020年,全世界每天將產生200 PB的數據,其中99%是來自於數十億個連網設備。戴爾科技集團的獨特之處是能協助客戶從邊際運算、核心資料中心與雲端進行IT轉型,協助客戶積極擁抱與駕馭日新月異的數位時代。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指出,AI、機器學習、IoT、AR/VR、5G與多雲等應用所產生的龐大數據量,已成為企業尋求數位轉型的主要驅動力。在過去10年,數據已爆炸式增長;而未來由人類和機器共同創造的大量數據,其增長率更將呈現複合性加速飆升。」這在在顯示數據正急速驅動著企業數位轉型的腳步。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