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雲達攜手IBM 部署全球業務
 
【文/編輯部】2018/8/7 上午 10:49:53
 
雲達科技宣布採用IBM的全球科技服務解決方案,為其全球各地的企業客戶提供7天24小時 (7x24) 不間斷永續的售後服務。未來雙方將繼續發揮各自優勢,深化產品與研發能力的整合,針對全球企業客戶的雲端資料中心,共同推動客製化私有雲、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應用等解決方案,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說:「我們一直在尋找具備互補性的合作夥伴,IBM 正是最佳選擇。雲達優勢是硬體研發及製造,IBM專長於軟體研發、市場拓展和客戶服務。此次雙方攜手,目標在進入全球企業客戶市場,為客戶在大數據、私有雲、人工智能等新興領域的應用與發展再上層樓。」 IBM全球資訊科技服務事業部大中華區總經理謝少毅指出:「本次與雲達科技合作,我們希望能運用創新科技、產業洞察、專業技能與先進工具,以及領先的雲端運算、認知運算及人工智能,與雲達科技共同助力企業數位。」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