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新思辦設計賽 吸引百隊參與
 
【文/編輯部】2018/8/7 上午 11:04:27
 
新思科技首次在台灣舉辦「2018 Synopsys ARC 盃AIoT電子設計大賽」決賽,吸引包括國內的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成功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等等名校參與,期能透過這項活動建構大學電機、電子工程、資工等系所教授與學子交流與競技的平台,協助年輕學子探索當前AIoT(AI+IoT, 人工智慧+物聯網)相關的SoC設計與軟體應用等領域的挑戰,養成符合業界需求的專業素養。

新思科技亞太總裁暨台灣新思科技董事長林榮堅指出,本活動邀集眾多知名大學系所同台競技,除可促進來自各地學生在AIoT領域的交流,也希望透過這項活動平台,強化半導體設計研發之產學合作,並鼓勵在校學生結合理論與實務,投入IC設計在AIoT應用的創新研究,進而達到培育設計軟體人才的目的。亦可增加學生未來加入就業市場的實戰力,並且促進不同地區師生交流。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