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F5 Anticipate 2018 高峰會 鎖定資安威脅
 
【文/編輯部】2018/8/7 上午 11:06:03
 
F5 Anticipate 2018 亞太區多雲應用高峰會日前在台灣登場,本屆演講以新一代先進技術為主題,探討如何為各種應用提供安全創新的多的雲解決方案,當威脅無所不在,應用服務的安全保護也應該在每個地方。此外,F5 Labs也發布2018 Application Protection報告,深入探討現代企業面臨許多不同類型應用威脅,以及相對應的處理方式。

F5 台灣區總經理張紘綱說,數位轉型正顛覆正全球各個主要產業發展,也為全球企業在快速擴張及新業務營收的部署策略,帶來革命性的改變。根據F5 SOAD應用交付調查報告中發現,87% 企業已經採用多雲技術架構,然而53% 受訪者認為應用程式的攻擊是重大的挑戰。而依照Forrester Research公司2018年第二季Web應用防火牆報告,F5名列為領導廠商,技術深受專家肯定。

當資料是有價資產,應用程式越來越成為網絡犯罪分子的目標。 F5 Labs 實驗室的最新研究調查結果發現Web應用程式攻擊是資安事件的最大原因(30%),而一次嚴重Web應用程式安全事件的平均損失估計近800萬美元。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