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賽默飛世爾科技將最新的質譜儀革新技術帶入台灣市場
 
【文/編輯部】2018/8/8 上午 10:49:04
 
賽默飛世爾科技公司日前發表技術領先的質譜儀組合,協助台灣科學家加速創新並提高生產力。
 
 
[圖說:賽默飛世爾科技台灣層析暨質譜總監黃忠智日前發表技術領先的質譜儀組合,協助台灣科學家加速創新並提高生產力。]

賽默飛世爾科技台灣層析暨質譜商業總監黃忠智表示,「賽默飛世爾科技創新技術,是本公司努力不懈的方向,可幫助在實驗室裡的科學家和化學家,使這個世界更健康、更清潔及更安全。」「本公司的最新技術,將協助台灣的科學家、化學家及其他實驗室專業人員,站在科學發展的最前線,獲得足以改變社會的重要成就。」

這四項新產品皆為分析儀器與軟體,可讓實驗室專業人員進行偵測、鑑定化合物並進行分析,其涵蓋應用層面廣泛,包含生命科學、藥物發展或製藥、臨床檢驗、食品安全認證、環境分析與法醫鑑識等領域。

黃忠智解釋,「這些新的儀器和軟體分析可改善操作性,大幅增進分析的準確度、靈敏度及速度,在各領域皆能獲得更佳的分析結果。舉例來說,針對探索疾病生物標記的蛋白質體研究員及解決犯罪問題的鑑識專家,新產品將提升拓展科學研究範圍時的能力及可靠度。」

擁有世界獨家專利的賽默飛世爾科技 Orbitrap ID-X 三合一超高分辨質譜儀,以 13 年的創新技術為基石,有效協助科學家在生命科學、藥物或製藥、食品安全認證、環境分析與法醫毒物鑑識等應用市場中,加速創新能力。搭配全新賽默飛世爾科技小分子化合物分析軟體 3.0 ,提供頂尖科學家將數據進行完整的特性分析與結構鑑定。

賽默飛世爾科技 TSQ Fortis 三重四極桿質譜儀、TriPlus 自動進樣系統,配有機械手臂快換裝置的液體分注功能,適合食品及環境相關實驗室,藥物或製藥、委託研究試驗、食品安全、環境、臨床試驗及毒物鑑識應用領域,可完全客製化並滿足樣品處理需求,科學家可同時進行多項且快速的試驗,提高產能及效率。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