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戴爾科技集團協助企業落實數位未來
 
【文/編輯部】2018/8/9 上午 11:21:21
 
2018戴爾科技集團論壇(Dell Technologies Forum)」於日前在台灣舉辦。今年的Dell Technologies Forum 以 「Make It Real」爲主軸,逾千名戴爾科技集團客戶與合作夥伴共襄盛舉,前來了解戴爾科技集團將如何幫助他們真正落實數位轉型。

根據戴爾科技集團《展望2030:人機合作新時代》顯示,42%的企業不確定未來10年是否能持續維持市場競爭力,而93% 的企業正努力地克服各種障礙,想要在2030年前成為數位化企業。



Dell EMC全球產品佈局資深副總裁Travis Vigil表示:「到了2020年,全世界每天將產生200 PB的數據,其中99%是來自於數十億個連網設備。想要充分發揮數據的力量,企業必須掌握『創新循環』的概念,取得各種數據並利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進行分析獲得洞察,以作出戰略性決策。這時,企業將需要更多的儲存空間、運算能力以及AI就緒的基礎架構。戴爾科技集團的獨特之處是能協助客戶從邊際運算、核心資料中心與雲端進行IT轉型,端對端的創建這些數位化企業必備條件,協助客戶積極擁抱與駕馭日新月異的數位時代。」

根據ESG《2018年 IT轉型成熟度曲線報告》顯示,81% 的企業同意如果再不擁抱IT轉型,就會失去競爭優勢。這調查結果跟去年相比,高了10個百分點。另一面,已轉型企業可以更快的根據數據做出決策的可能性,比競爭對手高出了18倍之多。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AI、機器學習、IoT、AR/VR、5G與多雲等應用所產生的龐大數據量,已成為企業尋求數位轉型的主要驅動力。在過去10年,數據已爆炸式增長;而未來由人類和機器共同創造的大量數據,其增長率更將呈現複合性加速飆升。」這在在顯示數據正急速驅動著企業數位轉型的腳步。

廖仁祥進一步說明,自從今年2月Dell EMC品牌在台正式啟動以來,我看到客戶們正面回應公司整合後所展現的力量,目前,台灣Dell EMC在伺服器、儲存領域均在台灣市場排名第一[1],並持續維持成長力道。面對這些急速增加的數據和數位策略,我們也看到了企業對於現代化資料中心的基礎架構,基礎架構管理以及資安策略的需求。處在現今科技策略就是商業策略的時代,如果企業知道如何使用這些數據,將之轉化為有用的商業資訊,它將會成為比應用程式更有價值的企業資產。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