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iStaging搶AR/VR經濟 喬遷小巨蛋擴大營運
 
【文/編輯部】2018/9/11 下午 05:27:06
 
iStaging 愛實境專注於發展 AR/VR 擴增實境及虛擬實境技術,帶給企業用戶實現 AR/VR 內容應用的最佳解決方案。

該公司策略為先讓現有的內容,為下個媒體介面做好準備的,就是領跑 者,而做的完整度和全面性,則決定了領先多少個車身。iStaging 的技術解決方案,即是協助企業商業應用快速實現 AR/VR 化。

iStaging創辦人兼 CEO 李鐘彬指出,iStaging 的商業模式是 B2B2C,對於商業用戶而言,對內及對外兩大溝通是每天的工作,對外的溝通,不外乎就是販售和行銷。藉由AR/VR 來做導流、導購、導覽是最有直接效益 的,透過我們今年最新發表的的新產品VR Live,我們實現遠端導購,消費者能夠一鍵得到汽車銷售專員、房屋仲介的線上即時互動介紹物件。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