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虛擬貨幣市場崛起 BitUniverse正式登台
 
【文/編輯部】2018/9/11 下午 05:32:03
 
全球第三大、亞洲下載量最大的虛擬貨幣管理應用程式 BitUniverse宣布正式進入台灣。

全球首創的自動持倉紀錄功能,以API連接交易所自動追蹤、紀錄用戶在各交易所及錢包分秒間的每筆交易,並以精密演算系統即時計算出交易所無法提供的盈虧資訊;通過錢包地址自動記錄用戶所有資產,讓投資人清楚持倉變化;與世界零時差,同步掌握各大交易所行情。

BitUniverse創辦人陳勇表示,區塊鏈經濟走向Token化,用戶手中的代幣以及代幣存儲位置的數量將指數成長;聚合資產的統計、分析與交易將成為每一個使用者都會面臨的難題,影響區塊鏈產業發展的速度。BitUniverse推出一站式數位資產管家的資訊服務,在未投注任何行銷預算的情況下,短短數個月就達到40萬下載量,可見投資者高度渴望以最便捷的方式優化其數字資產管理。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