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賽鴿結合區塊鏈 RPC賽鴿幣發行
 
【文/編輯部】2018/9/11 下午 05:32:44
 
近年全球賽鴿運動規模逐漸擴大,不僅風行南北美洲、非洲和亞歐等國家,連當今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美國現任總統川普,以及拳王泰森等名人都是鴿友,台灣市場年產值更高達700億台幣。

看好日益增長的賽鴿產業,Pigeon Service為市場引入先進的區塊鏈技術,將於9/1正式發行賽鴿幣—Racing Pigeon Coin(RPC),今後將可應用於賽鴿比賽、交易拍賣和獎勵分配之中,打造一站式「數位化」賽鴿服務平台。即用以防止數據的非法篡改、防止欺詐等行為,以「安全性」為主打,維護賽鴿的血統及譜系記錄。

Pigeon Service董事總經理Sherman Song表示:「我們將全方位整合賽鴿者的需求,持續優化此平台的使用環境,提供他們更完善、更便利的專業賽鴿體驗,期望進一步促進賽鴿運動的交流與發展。」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