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對抗勒索軟體 BlackBerry推出新方案
 
【文/編輯部】2018/9/12 上午 09:58:21
 
勒索軟體攻擊是2017年最常見的惡意軟體侵害類型,儘管企業可採取最佳預防措施,但攻擊事件仍然會發生,預計到2019年底,企業每14秒都可能遭受一次勒索軟體攻擊,由此導致的年均損失成本將達115億美元。為此,BlackBerry推出新一代BlackBerry Workspaces內容協作平台,全新的勒索軟體復原解決方案,能讓企業迅速從網路攻擊中復原。

BlackBerry企業級產品執行副總裁Billy Ho表示:「除了遺失資料、損失機會成本和承擔聲譽風險之外,由勒索軟體攻擊導致停工對各產業的客戶都會造成實質性損害。例如醫療產業或公共安全,延遲反應造成的後果可能是災難性的。企業需要建立強大的安全文化,降低攻擊風險,這也是我們的網路安全顧問團隊致力研究的項目。因為當不可避免的威脅發生時,具備分層防護模型和企業技術堆疊將十分關鍵。」

BlackBerry全新的勒索軟體復原功能在電腦和同步檔案受到感染時,可對受感染用戶的帳戶進行凍結,幫助企業控制並限制勒索軟體攻擊的損害。大多數勒索軟體恢復解決方案需要全面實行強制恢復,這意味著即使系統未受影響的使用者也可能會遺失資料。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