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Oracle添新服務-自主資料庫雲
 
【文/編輯部】2018/10/3 上午 11:30:46
 
隨著企業資料不斷擴充,處理巨量資料的挑戰日增,金融業、科技業、傳統製造業,因應商業需求的改變,對快速處理資料的資料庫需求,只會有增無減。

為此,甲骨文陸續發布 Oracle 自主資料庫雲 的重量級服務,包括 Oracle 自主資料倉儲雲 、Oracle自主交易處理服務 ,實現全球首款革命性雲端服務解決方案,開創自主未來發展之路,帶領企業發掘自主式資料庫的長遠價值。

鑑於自主資料庫已掀起資料庫服務史上最大變革,甲骨文認為「機器學習」是未來資料庫的營運標準,為及早接軌雲端時代下關鍵資料的管理與應用,企業應盡早應用甲骨文的「自主」技術,利用機器學習,助力企業資料庫早日實現業界領先的高性能、安全性和可用性,讓企業有效管理與節省企業業務成本,並且達成加速部署專案、降低資安風險等目標。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