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瀚錸取得代理權 助SecureCircle深耕亞太
 
【文/編輯部】2018/10/3 上午 11:32:28
 
SecureCircle是專業的資安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於非結構性的文件檔案保護及分享技術,日前宣布瀚錸科技將成為其亞太地區的總代理商為企業客戶打造全天候的持續保護。
 
 
SecureCircle創始人兼CEO-Jeff Capone(圖)認為,隨著資訊安全漏洞不斷被發現,網路安全依然是全球企業關注的重要議題。們與瀚錸科技成為合作夥伴,將可擴大業務範圍到亞太地區,將此嶄新的尖端資安技術引進給此地的企業客戶,讓企業可以保護其貴重的數據資產。

瀚錸科技總經理許勝雄表示,SecureCircle的資安產品採透通式引擎加密,不但能保護本機及NAS上的檔案,也可保護位於DropBox, OneDrive等雲端上的系統檔案,並以獨特的信任圈(Circle)機制,方便企業內不同部門之間的文件分享,及對外部客戶所分享之檔案文件的加密保護。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