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打破防禦框架 微軟顛覆資安象限
 
【文/編輯部】2018/10/3 上午 11:51:22
 
萬物聯網的時代,資安風險拉警報,尤其面對數位犯罪愈趨組織化、國際化、規模化,數位恐攻手法再進化,企業要如何守護資安,不讓其消失在這數位地平線上,除了持續強化資安工具的革新,更需要防護思維的創新。
 
 
從現今資安威脅橫行的局勢,顯示出傳統資安部署模式已經趕不上攻擊手法日新月異的腳步。因此,微軟2018年度資安大會以「打破防禦框架,顛覆資安象限」為主題,透過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打造由智慧防護、智慧偵測、智慧回應無縫相扣的全方位安全防護,協助企業建立全盤的應對策略,以智慧資安作為企業在數位地平線上的基石。

台灣微軟總經理 孫基康表示,數位轉型是全球的趨勢,微軟看見許多企業轉型時面對的最大挑戰正是資安,因此,我們資安產品服務的進化創新需要加速並超越安全威脅的演變速度。而微軟承諾,我們會致力提供安全的資料保護、高度的資料隱私權與管理權、合規性、透明性以及可信賴的雲端服務,讓企業客戶們享有無所不在的資安防護。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