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Wi-Fi報告出爐 Ruckus呼籲重視品質
 
【文/編輯部】2018/10/3 上午 11:56:06
 
日前Ruckus Networks發布首個亞太區(APAC)Wi-Fi環境與使用研究報告,內容指企業在過去一年來因網路斷線而導致的總損失高達5,100萬美元。而20%台灣企業因Wi-Fi網路斷線,每年則造成160萬台幣以上營業損失,嚴重影響公司品牌聲譽。

Ruckus 台灣、香港與澳門總經理許慧嫻表示,亞太區的數位經濟正蓬勃發展,而Wi-Fi正是這波數位經濟浪潮的基礎。Wi-Fi不僅是提升員工工作效率與團隊合作的生產力工具,也是讓企業透過應用程式、網站或其他網路數位服務與客戶直接互動的平台。由於Wi-Fi在企業營運和各種新型數位計畫中扮演重要的支援角色,因此Wi-Fi斷線會造成嚴重的運作中斷問題,導致營收和生產力的損失,並讓企業在今日變化激烈、高度競爭的數位環境中,喪失成長的機會。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