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全新Dell EMC PowerEdge MX在台上市
 
【文/編輯部】2018/10/19 下午 03:35:44
 
Dell EMC 宣布推出Dell EMC PowerEdge MX – 這款業界最新高效能的模組化基礎架構,專為支援多樣化傳統與新興資料中心工作負載所設計。PowerEdge MX提供業界首創的模組化基礎架構,能夠輕易因應未來技術以及分散式伺服器的需求。
 
 
【圖說】全新Dell EMC PowerEdge MX在台上市_(左起)Dell EMC 伺服器研發副總裁暨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董事總經理Brently Cooper、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


戴爾科技集團數位轉型指數(DT Index)報告顯示,32%的台灣企業擔心在未來5年將陷入無法滿足持續改變的客戶需求之困境;而47%的台灣企業則擔心將處於落後地位。目前只有10%的台灣企業已將不同型態的數位轉型融入至企業DNA中,成為數位化領導者;然已經有92%的台灣企業已經針對數位商業模式進行科技的投資2。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傳統的IT基礎架構已無法滿足現代化的工作負載、技術及環境,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系列提供必要的彈性、靈活性與多種選擇,以支援傳統及新興工作負載的需求,正可符合台灣企業在面對急劇增加的數據與應用需求之時,加速創新商業模式的數位化進程。」

Dell EMC 伺服器研發副總裁暨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董事總經理Brently Cooper表示:「AI、IoT、軟體定義儲存以及網路等新興技術帶來許多競爭優勢,然而,其難以預測的工作負載亦給IT部門帶來許多新挑戰。PowerEdge MX運用模組化的方式,靈活建置並整合運算、儲存、以及網路等設備,讓企業能在IT轉型過程中優化資源運用,同時能保障未來數代先進科技的投資。」

PowerEdge MX生態體系包含全新設計的機箱,以及精準配置的伺服器與儲存設備資源區塊,能透過智慧I/O網絡串連基礎架構。

PowerEdge MX專為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所設計,能支援高密度虛擬化、軟體定義儲存、軟體定義網路、AI以及大數據等領域的專案;並可支援最新低延遲NVMe硬碟以及原生25GbE連結技術,客戶可根據自身需求自定運算與儲存設備配置,享有分散式共享資源所帶來的好處,來立即回應隨時變遷的需求。透過創建即時硬體容量,可以降低過度配置與擱置資產,從而優化性能和效率。

PowerEdge MX動態基礎架構,採用無中板的獨特設計,能因應未來多個世代的技術需求,包含處理器技術、新儲存類型、以及連網方式的創新。由於沒有中板,因此能驅動直接運算至I/O模組連結,進行未來技術升級時不僅不會干擾客戶的營運,也無須升級中板。透過這種方式,PowerEdge MX已能夠支援完整的分散式組件,並向下支援至以記憶體為中心的裝置,例如儲存級記憶體、GPU以及FPGA,帶給客戶完整的可組合性。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