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CloudMile結盟Elastic 力推產業升級
 
【文/編輯部】2018/11/14 下午 05:50:22
 
專精於人工智能的CloudMile萬里雲,宣布與以搜尋引擎聞名全球的Elastic結盟,台灣知名的影音平台CHOCO TV和數位貨幣交易所Cobinhood也特別出席站台,見證台灣數據分析搜尋系統,進入下一個里程碑。

CloudMile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表示:「CloudMile深諳不同產業的商業痛點,擅長藉由打造客製化解決方案、優化客戶體驗。作為elastic的核心夥伴,我們期望透過雙方合作,能為亞太區的用戶提供多元化應用場景,強化其商業表現,目前首重金融、電商、製造業等產業類型,希望能以CloudMile商業與技術兼具的能力,協助彼此在競爭激烈的東南亞市場中成功插旗。」

負責Elastic亞太區合作夥伴經營的Pankaj Khushani認為:「此次與具有多元業界實際開發經驗CloudMile結盟,希望借重CloudMile堅實的技術背景與人才,佈局東南亞市場。」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