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政大設創新園區 金融業夥伴受矚目
 
【文/編輯部】2018/11/14 下午 05:50:57
 
為提供更完善的研發育成與產業媒合場域,協助台灣產業數位轉型創新發展,國立政治大學國際產學聯盟(NCCU GLORIA)特別成立全方位的創新育成平台—「政治大學創新園區 NCCU Innovation Hub」,並於2018年10月26日隆重開幕。

專程到場參與此盛會的科技部常務次長鄒幼涵次長指出,金融科技正在改變全世界,政治大學GLORIA是唯一聚焦於金融科技的聯盟,期望政大能帶領台灣金融科技產業,連結國際資源,共同打造優質的生態系。

政治大學校長周行一校長表示,政治大學自從2016年11月成立「金融科技研究中心」,2017年8月獲得科技部「國際產學聯盟」計畫後,積極與國內外知名院校及企業夥伴保持密切合作,打造優質的國際金融科技產學結盟共創共享平台。政大副校長王儷玲表示,新成立的政大創新園區於政大後山的研創大樓,未來將做為政大產學合作的最重要樞紐。期望透過創新園區作為國際級產業資源引入臺灣的接口,從政策、需求、人才、資金四個構面,建構嶄新金融科技生態系。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