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零壹成立羽昇搶雲市場 組成雲端團隊服務企業
 
【文/編輯部】2018/11/14 下午 05:54:02
 
根據MIC研究報告指出,台灣資訊服務市場規模將以2.5%的複合成長率,其中又以雲端服務的複合成長率最高。

但在市場需求高漲的同時,如何選擇合適的雲端服務解決方案、確保服務團隊的專業度,將是攸關雲端專案成敗的關鍵。為此,零壹科技特別成立專注於雲端業務的子公司羽昇國際,以「雲端架構師」的全方位服務定位,組成最專業的雲端團隊提供最完備的雲端服務。

「羽昇國際完全跳脫過去設備銷售的傳統模式,專攻雲端平台,鎖定基礎架構、應用服務、安全管理、大數據分析與AI等四大領域,致力成為企業首選的雲端服務解決方案專家,」零壹科技暨羽昇國際總經理黃素娥表示。「目前我們已經合作的國際大廠合作夥伴,就包括了Akamai、Microsoft,同時我們也在今年正式成為Google Cloud的合作夥伴。」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