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紅帽納入IBM 有助拓展商機
 
【文/編輯部】2018/12/10 下午 05:26:58
 
伴隨著開源軟體成為全球趨勢,也吸引台灣企業大量運用開源軟體打造新專案。

日前,紅帽在台灣舉辦紅帽論壇,配合2018年紅帽亞太區論壇的主題「值得探索的精采想法(Ideas Worth Exploring)」,該公司也在現場舉辦紅帽亞太區創新獎,表揚台灣得獎企業—國泰世華銀行與台灣期貨交易所,其使用開放原始碼將IT基礎架構現代化與最佳化,以提升效率與靈活性的企業組織。

由於紅帽在全球開源市場有舉足輕重的角色,也吸引IBM宣布將併購紅帽。紅帽亞洲區成長與新興市場副總裁暨總經理黃育榮指出,關於IBM與紅帽的合作,後紅帽將成為IBM旗下一個獨立事業單位。此舉,可加速紅帽在領導業界的開放原始碼產品組合與交叉銷售的機會,透過雙方的拓展而帶來更大的商機。此外,紅帽會維持在開放原始碼的承諾,加速開放數位轉型策略的基礎,維持獨立的營運單位,也將保持原有的獨特文化。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