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Pure Storage推新服務 讓資料化為價值
 
【文/編輯部】2018/12/10 下午 05:34:37
 
企業應用程式行動性,以及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深度數據分析等新興技術,讓基礎架構的戰略重要性大幅提升。

所有類型的應用程式,包括傳統與新式應用程式,皆需要彈性而不受限地點的資料存取能力,這項需求已為基礎架構帶來深遠的影響。現代化企業機構需要能夠即時存取任何資料與所有資料,因此應用程式必須能在企業內、私有雲及公有雲環境之間自由遷移。

Pure Storage董事長暨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指出:「今日的雲端存在著一道鴻溝,雲並非針對企業應用而設計,而企業級基礎設備對使用者來說則不像雲端那樣友善。客戶應該要能夠根據對環最有利的方式做出對基礎設備的選擇,而不受到技術可以做到什麼與技術部署在哪裡的限制。今天發表方案將Pure以資料為中心的架構擴展到雲端,讓客戶能夠建置可移動與自由的混合應用。」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